邑承設計官方網站

公告

『心設計.以誠意為本.感動您心!』歡迎來到邑承設計~ 洽詢專線:04-27088748、0934-375056 服務地區: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邑承為八仙塵暴傷者及家屬加油! 歌曲:林俊傑《 I Pray For You 》




▲此歌曲《I Pray For You》由林俊傑和羅文裕共同創作。

  林俊傑連夜趕工為八仙塵爆患者創作的祈福歌曲,歌詞中唱道「I care for youI pray for you」,想告訴傷患和家屬,他們並不孤單,也希望能透過音樂的力量,把信心和愛傳送到他們身邊!用暖暖的歌聲,把力量注入傷者和家屬疲累受創的心窩,更希望用音樂療癒大家的心!歌聲中充滿堅定與正面能量,鼓勵被烈火紋身的傷者們不要放棄信念,現在的痛與苦「總會好的」!
  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發生後,陸續看見了許多有愛的人和企業慷慨解囊捐款、捐血、捐醫療器材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許多藝人明星們也紛紛發揮著自己的力量,鼓勵大家,而邑承也僅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和大家一起用心為這些傷者祈福,希望這次的苦難能順利度過,堅持下去並會看見明天的陽光,此首歌與大家一起分享~



I Pray For You》歌詞:

流星墜落了 天空依然在
等著你許下一個心願
就算下著雨 你不要害怕
風雨中有人為你撐傘
當回頭看看那些
回憶有苦有甜
別讓憂傷 偷去 你的一切
總會好的 總會好的
別輕易妥協
夢想依然鮮豔 等你將故事改寫
I care for you , I pray for you
浴火之後重生
緊緊擁抱的手 盡情感受彼此愛的溫度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用慈愛的雙手,
減輕一切傷口的疼痛;
賜下信心、勇氣和盼望,
做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