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承設計官方網站

公告

『心設計.以誠意為本.感動您心!』歡迎來到邑承設計~ 洽詢專線:04-27088748、0934-375056 服務地區: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特】全省服務、責任施工、批發價格、獨特設計,邑承完整團隊為您服務!



『邑承設計.工程』
整合設計、工程與客服三大體系,
有專業的設計部門給您獨特的空間設計感,讓您的想法美夢成真,細部拆圖或整合設計模組都是在簡單不過的事;
經驗老道的工務部門為您監控施工事宜,讓您完整掌握施工流程與品質,並擁有各工班種類提供業主完整服務;
貼心的客服部,至接洽開始到完工驗收,一路提供服務,並協助最重要的後續保固服務事宜,讓業主放心也省心。



邑承目前為國內連鎖茶飲餐廳複合式、超市賣場、零售批發店家、旅遊業、文教機構等行業之協力廠商,歡迎各界來電洽詢合作方案,專案人員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