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承設計官方網站

公告

『心設計.以誠意為本.感動您心!』歡迎來到邑承設計~ 洽詢專線:04-27088748、0934-375056 服務地區: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每日經典案例分享:來參加大型『派』對吧!平價甜點始祖-薔薇派~




Rose Pie 享受午後時光~

來塊派,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此案為邑承空間設計-新古典風商空設計作品>>


『薔薇派』是將近50年的老店,以傳統製作工法及研發創新,提供酥脆的派皮、料多實在的內餡,多種口味的派與蛋糕選擇,履行自然、健康、低脂、美味的承諾,可稱是台中甜點始祖!


早期店面設計走向平實南法鄉村風,邑承將新一代店面設計以粉紅色調為主,帶入流行的新古典風情,使之走向精緻茶點路線,搭配讓人目不轉睛的華麗蛋糕櫃,宛如走進盛大的「派」對中,利用簡單的英式桌椅精緻改變客席區環境,呈現風華絕代華麗路線,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