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承設計官方網站

公告

『心設計.以誠意為本.感動您心!』歡迎來到邑承設計~ 洽詢專線:04-27088748、0934-375056 服務地區: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每日經典案例分享: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工業風裝潢+平價消費=高CP值!大推~




來自美食之都義大利的黑手黨「黑溜溜」,來到台灣放肆玩樂後,深深愛上這座小島;決定開一間結合義大利風味與在這島嶼上所吸取的五感體會交織而成的特色小店,將這份情感揉入麵糰中,並結合他淺水時最愛的「海星」所特製出造性閃亮派大星pizza,大膽豪邁的用料、平價實惠,在店內閃閃發光著,吸引大家前來感受這絕妙滋味。


平價消費:
打造高規格產品、親民的價格、份量十足,享受高CP值美味。

創意料理:
將傳統義式料理,結合到地「台式」風味玩出「新式」美食。

精挑細選:
嚴選在地美食,控管品質,為「顧客」提供最優質食材享受。

快樂分享:
將這份「快樂」美味感動,傳遞出去;實踐品牌創立的初衷,共享永續經營理念開創新契機。

裝潢質感
以「工廠」之名,搭配各裝置藝術,走的就是LOFT的工業風,各經典元素的巧妙運用,讓每處都是最佳打卡點。



【工業工廠風,平價消費,CP值高!】
各分店擁有自己的特色,再搭配上懷舊風,運用木棧板的粗曠、鐵件的線性、浪板的豪邁,也孕育出時尚文青的潮流感,乃邑承近年之經典案例之一,歡迎來電洽詢合作細節。



<<此案為邑承經典工程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