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承設計官方網站

公告

『心設計.以誠意為本.感動您心!』歡迎來到邑承設計~ 洽詢專線:04-27088748、0934-375056 服務地區: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分享]先裝潢?!還是先買傢俱?!



  這議題不外乎是要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大多傳統想法多為『先裝潢再購買傢俱』,如同您要裝潢時,設計師也會先與您討論起想要什麼樣的風格,多數人會先考慮起機能性問題,這時的您處於什麼階段就很重要,是單身住宅、小家庭亦或是三代同堂,但年齡總會隨著時間成長,狀態也會有所改變,空間環境更會有需要改變的那一天。


  人在每個階段都應該擁有自己舒適的空間,邑承認為『裝潢是背景,傢俱才是重點!』,建議在裝潢前先至傢俱行,或利用網路查看蒐集資訊,先挑喜歡的傢俱風格再決定裝修風格,去避免裝潢後,喜歡的傢俱無法融入空間,而空間是載體,傢俱的擺設和機能性,也是會隨使用者的生活習慣或品味而調整。


  邑承常碰到業主詢問,錢要花在裝潢還是花在買傢俱上?!其實邑承會建議新屋和舊屋的狀況不同,舊屋的裝修大多會花在動線上,因此舊屋的花費有許多是花在您看不見的地方,若在預算不夠之下,會建議您先使用尚可的傢俱,待預算充裕後再購買新傢俱,而新成屋則就會建議您可在傢俱上多下點功夫,因從選傢俱上,就是在秀主人品味的地方呀!




|| 官方網站 || 臉書社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