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承設計官方網站

公告

『心設計.以誠意為本.感動您心!』歡迎來到邑承設計~ 洽詢專線:04-27088748、0934-375056 服務地區: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裝潢木工DIY-入門篇之常見工具(二)




電動工具系列

(1) 電起子:基礎工具,代替螺絲刀的工具,節省了轉動螺絲的時間和力氣,配合各種起子頭可適應不同種類的自攻螺絲

取自網路照片


(2) 電鑽:基礎工具,利用電做動力的鑽孔機具因只具備旋轉方式,特別適合於在需要很小力的材料上鑽孔,例如軟木、金屬、磚、瓷磚等,變換鑽頭,可鑽孔、組裝時用。

取自網路照片


(3) 修邊機:就是用刀頭給木板倒邊的,可根據刀頭形狀將木板的邊緣修成相應的形、通常用作直角修成圓角圓邊,也用作木材適當拋光操作,搭配不同的刀頭,可以達到開溝、修邊和各種雕刻作業,也稱小型雕刻機。

取自網路照片



(4) 線鋸機:也稱為直鉅機,作為切割木頭用,無論是曲線直線都能操作,主要用於木板上開槽。

取自網路照片


(5) 磨砂機:高效率機械化手持工具,打磨木材粗糙、不平的表面,使表面細緻不刺,有電動圓磨、方磨等,透過更換不同目數的拉絨砂紙,可以處理絕大部分木料的表面。 

取自網路照片
取自網路照片 
取自網路照片


(6) 木工鋸台: 必備基礎工具,自行DIY更是絕對不能缺少的,使切割更為方便,現在的成品有些更具備升降、傾斜等功能,具備靠山、推板等附件。

取自網路照片
取自網路照片


(7) 電圓鋸:由鋸片、電機、保護罩、調節底板等構成,主要用來裁切木材或金屬,只需要更換不同鋸片即可,具有安全可靠、結構合理、工作效率高等特點。

取自網路照片


各式用具介紹,下週待續,輕鬆學木工,木工輕鬆學~




邑承設計 || 官方網站 || 加入LINE好友 ||

|| 不只給您快速施工團隊,也給您優良施工品質,老品牌的低調經營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